close
昨天  笨章魚又吃醋了

他說我跟那顆頭大的太好 ~"~

晚上 我跟賣床的換位子去

坐在他對面 因為520小姐不跟我換了

所以跟賣床小姐換 可是她這樣要跟榴璉小姐坐一起

她們吵架阿 所以害我不好意思 這樣她們要坐在一桌

雖然賣床說先要換 

結果  換過去好像造成反效果

唉 我不懂ㄚ 我又沒摸大頭  也只是打勾勾

因為他頭要跟我賭英文成績

他說我都說他跟內褲好不公平

他說 他想要跟我講話的時候我在跟頭大的說話

可是 他也不是一樣

同時轉頭 你有人可以說話我可沒有

不公平阿......是嗎 好八 我接受這個委屈ˊˋ

簡訊 好傷心

   愛妻婦人:「這是你讓我做的第三次!你說沒有!你想想吧! 
                         
                       萬一有一天我不忍了!或許一切就會結束了!
                       
                       你說會改!問問你自己有媽?如果有!我有大大的問號!
                     
                        明天要考完了!加油!」

看完我哭了好久 

原來結束這兩個字可以這麼輕易說出口 我這樣回他

原來感情這麼脆弱 

這兩個字 會不會在哪天成真

如果又吵架了........

他後來打電話說是氣話 叫我不要哭了

他叫我忘記 把簡訊刪了

唉 上次也是 

你要說幾次的氣話?  會不會氣一氣就成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