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不久之前的一個夜晚

好像夢到那隻笨章魚兼死大屁股

記的不太清楚了

反正重點就是他傳簡訊對不起還想盡辦法討好我

ㄏㄏㄏ 我真是想等他認錯等到瘋了

不知道 也許是過的太幸福 有時候會挑一些小毛病

今天去圖書館

看到那隻剪了頭髮的章魚好高興

因為我等他等到有點"想"他

誰知道他因為我沒幫他站到位置就坐她旁邊

我知道是因為剛好有空位

ˊˋ 本來要跑去找他看到這樣我就回頭坐回來了

我還哭 哭什麼哭 我不知道

我太愛忌妒了嗎................?

討厭  告訴自己不要這樣 她是好朋友

她們也是好朋友ˊˋ..............

好煩喔!!

是希望他在別人面前把我當女朋友吧

他也許是不想要高調

好吧 就這樣說服自己八

要不然太愛忌妒就不好了 到時候吵架

我又要認錯了 嘖

有沒有一次是你認錯阿 ㄏㄚ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